close

今天突然想到我的2個寶貝有多久沒感冒了,

從去年11月份開始就讓他們食用健康食品,

康貝兒+百克斯這兩種真的是老天賜給我最好的禮物,

一個是一歲半的小王子,一個是3歲又3個月的小公主,

他們真是一對可愛的寶貝貝,先前他們一直處於看醫生的行列,

動不動就生病要看醫生吃藥,

看他們這樣子真的心中有百般不忍,

而且感覺藥吃多了都有副作用,

有時看他們身上會出現一些小紅點,

還以為是蚊蟲咬傷的痕跡,

但詢問過醫生的結果那是他們身體在做排毒的一種現象,

哇!!!藥還真毒啊!!!

心中不禁想著---藥真的可以救人也可以害人啊~

所以我現在真的很感謝介紹我健康食品的朋友,

謝謝妳讓我的小孩及早脫離藥物的生活,

現在他們的身體都很健康也很活潑可愛~

希望更多人都能跟我一樣有這種緣份和福氣,

能及早接觸健康食品找回你的健康,

如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問我喔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az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